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3深圳服交会走进CRZ 潮牌 感受潮姿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CRZ

2013年7月11日,第十三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CRZ这个给充满创意与时尚的潮流品牌此次盛装亮相,64位潮流模特与大型模仿展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中国丽人网现场记者也走进CRZ展馆,并采访到CRZ潮牌总经理任素芳女士,通过她我们来详细了解CRZ 的潮流态度!

2013深圳服交会走进CRZ 潮牌 感受潮姿态

中国丽人网:任总,您好,首先先和我们大家介绍一下CRZ这个服装品牌吧!

任总:CRZ,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轻潮牌。

它最早是从英文crazy的缩写而来。CRZ,希望通过我们服装师设计让潮流创意成为平常生活。用多元的色彩、玩味的图案和夸张的廓形来诠释消费者不同的生活形态。

中国丽人网:我们的展馆十分热闹,外面方格内的动态模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说明我们的展馆十分成功,那不知道此次展馆的设计主题是什么呢?

任总:这一次我们的展馆主题是“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

在展馆外面的64个格子陈列在外呈现了一个多元化灵动的魔方造型,而这样的魔方,是对目前屏幕的一个折射,每个模特代表屏幕中的像素,展现一个自我的生活形态,也折射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CRZ展馆的创意,来自对屏幕时代的一种讽刺和隐喻,64名模特所处在的展馆两个立体面就是两块超大的屏幕,这里面每一像素就是一个人,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存在,她所做每个动作都是生活中的出现过的动作;通过把展会变成一种映射,反应出内心里另一个自己,屏幕上的人就是生活中的每一个人。仿佛话剧一般,模特所做的每个动作都有所指向,传达一些文化态度,传达当下人生活里面特别常见的,又是我们没有意识到的行为,把它展示出来,告诉他们这就是你,展现一个自我的生活形态,也折射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2013深圳服交会走进CRZ 潮牌 感受潮姿态

中国丽人网:在我们展馆侧边有一面“有看法,你就写呀”的形象墙,这其中又有哪些意义?

任总: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观察年轻人,主动接近年轻人。“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不是喊出一句口号,而是用行动来表达什么是不同答案。“有看法,你就写呀”这面形象墙就是我们主题的一种表达。当代年轻人对于很多东西都有自己的看法与答案,他们没有一定对的或者错的概念,我们开展这样一个活动也是为了鼓励年轻人勇于、善于表现自己内心的想法。

中国丽人网:这次在展馆内所呈现的产品是我们的2013秋冬新品吗?

任总:对的,也有一部分当季新品。

中国丽人网:那能不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秋冬新品的特点?

任总:CRZ的产品都是深入观察消费者 的行为习惯及消费状态,主动的去观察年轻人,接近年轻人,2013年,CRZ秋冬集合了多种潮流元素,其中运用了凯斯·哈宁(Keith Haring)的涂鸦主义,草间弥生的波普主义和蒙德里安的立体主义来重新诠释我们的服装图案和廓形。并且,从这个秋冬开始,我们设计了三大系列,他们分别是疯系列、玩系列和腕系列。

C疯系列,是我们设计师crazy系列,他是一种自我时尚的表现;L玩系列,是玩乐休闲潮人系列,他是一种自然时尚的表现;J腕系列,是上班状态潮人系列,他是一种自信时尚的表现。

中国丽人网:成功的品牌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能不能和我们简单的介绍下CRZ的设计师团队?
任总: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潮牌为目标,并邀请日本知名潮锐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同时,我们还拥有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有创意的年轻设计师团队,充分把握流行趋势及设计,为我们的产品注入更多的梦想元素。

中国丽人网:只有深入的了解消费群体才能设计出更适合消费者的茶农,对于品牌来说,设计师是品牌的灵魂,而商业模式一同样不容忽视,那不知道CRZ是采用怎样的一个商业模式呢?

任总:我们商业模式主要是采取实体店+移动互联网这样的“1+1”的商业模式,用多种经营模式和多种渠道来实现一体化的经营策略。多种经营模式主要体现在自营、加盟、联营、代理等,而渠道方面,CRZ拥有移动互联网、shopping mall 、百货等渠道实现销售。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除了在展会推广外,还有哪些推广措施呢?

任总:CRZ一直在以“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为品牌主旨,注重对消费群体的研究,我们发现现在的年轻人都偏爱于运用新媒体进行社交互动,所以我们在推广上也更强调这一点。本次深圳展结束后,CRZ潮牌准备在广州、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举办“一人异世界”特殊艺术家创意艺术展巡回展出。我们希望通过极具艺术表现力的艺术装置品,感染那些热爱梦想,热爱创造的快乐青年,以一种创意生活意识,启发大家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快乐的生活方式。

2013深圳服交会走进CRZ 潮牌 感受潮姿态

中国丽人网:那目前CRZ在全国加盟情况怎么样?

任总:目前我们在全国拥有150家专卖店,在今年年底将会发展到210多家

中国丽人网:今后的重点发展区域将是在哪里?

任总:主要以华东、华西、西南及华北主要市场吧,然后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一线城市为主要核心点。

中国丽人网:通过您详细的简介,相信有更多的经销商想要加盟CRZ,那不知道加盟CRZ 的话都需要哪些条件呢?

任总:加盟CRZ 的话,要对品牌具有一定的认知度,或者是我们这个群体的人物,对潮流意识的主张及理解,敢想、有想法、有梦想的人物。

中国丽人网:简单的描述一下我们CRZ这两三的发展规划吧!

任总:在设计方面,和日本的潮牌设计师团队进行品牌深度合作;积极培育国内年轻设计师,通过CRZ的平台给这些年轻的设计师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推广方面,联动线上和线下的各种资源,实现三个“乘以”。CRZ X先锋艺术、CRZ X潮流互动、CRZ X新媒体。

在营销方面,在全国24个省会城市打造CRZ大型潮牌体验店,用一间店感动一座城作为CRZ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丽人网:展会的最后对我们的CRZ团队说些什么吧!

任总:让潮流创意成为平常生活!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