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洛安女装现代简约风亮相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班牙知性女装品牌“贝洛安”亮相2013深圳服交会。极具个性的现代感装修风格,以天然原木以及金属材质构造出未来科技感。与贝洛安简约的现代风相契合。今明两天贝洛安继续在9号馆9B17-22,恭候您的光临品鉴。

贝洛安—BELLO ANN

贝洛安以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为目标顾客,秉承传统西方文化,融入了欧洲的时尚与潮流,注重产品的外形结构、新层叠主义搭配和每个细微环节的变化,风格独特、搭配前卫、另类而不张扬、以个性、宽松的穿着理念、追求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贝洛安女装现代简约风亮相深圳服交会

一直以来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追求时尚而又高雅的气质是贝洛安一如既往的目标,灵感缘于创新,设计风格在于融合不同文化,汲取丰富的技艺。

贝洛安女装现代简约风亮相深圳服交会

运用简约的廓形,精良的剪裁,强烈的对比性、装饰性,通过各种技巧以及不同材质,布料和图案相互融合,营造出属于BELLOANN独有的气质与风尚。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3深圳展会BEANS豆女装 个性展馆时尚潮流前所未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