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14,北京服装展与您同在“力行”中,向梦想渐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8 2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4,北京服装展与您同在“力行”中,向梦想渐进!

CHIC2014,与您同在“力行”中,向梦想渐进!

内生动力,始于力炼,续以力行。

力炼于沉淀,于明辨,后慎思而力行。

行之于力,于坚定,于专注,则其果必达!

CHIC2014将至,携手探求未知,力行未来。

精彩延续,CHIC2014将多维度汇聚各类资源,满足品牌发展所需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在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皮革/皮草、羽绒、海外展团等传统展区的基础上,通过对不同生活方式、经营模式和风格类型等概念与品牌进行优化整合,进一步细分市场打造主题展区。

于此同时,展会作为国际化资源平台,将组合当钱多元化的终端业态集中呈现,并对时尚趋势、前沿科技、产业链配套等资源面予以梳理拓展,为品牌的发展“横产业链”各类资源,也为新的财富故事提供展示窗口。

面对新的发展趋势,CHIC更从“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新手段”着眼,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服务品质。最终,行走在“力行”路上的CHIC2014,不断整合资源、对接需求、丰富内涵、提升价值......以此挖掘展会新优势、探索展会新价值。

CHIC2014,与您同在“力行”中,向梦想渐进!

参展敬请联系: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201
联系人:易先生 刘小姐 18310423085 13520645524 传 真:010-58126781
QQ:1607050862(请注明展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