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尼可童装 2013夏装海滩风潮 享受海边风情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7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畅想在无边无际的海边享受着海风给我们的洗礼,那种清新海风吹过是多么的让人陶醉,光着脚丫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别提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了,赶紧带上一家人去海边沐浴阳光吧。

小虎尼可 - Nickids

蓝天白云,海天相印,这是梦想开始起航的地方。荧光绿间白色的T恤简单大方,且惹人眼球,再搭配一条款式宽松随意的牛仔五分裤,绝对的舒适大方。小女孩最爱的小红碎花朵,雪纺纱轻盈飘逸,精灵可人。

小虎尼可童装 2013夏装海滩风潮 享受海边风情

夏季蓝白绿永远都能给人带来一抹清凉,冷色系的T恤加上一条牛仔裤,光着脚丫奔跑在沙滩上马上就会有一种灵动的感觉。

2003年,乖乖虎(香港)服饰有限公司将其旗下品牌“小虎尼可”授权于深圳市乖乖虎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制造及销售,服务于3—16岁儿童。自深圳市乖乖虎服饰有限公司将“小虎尼可”推出市场以来。

它以设计为灵魂,积极实施品牌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保持着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短短的时间内形成优秀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创造了不凡的业绩。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兔仔唛童装 打造专属你的快乐和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