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得西男装甘肃威武600平米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6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甘肃武威,历史上的影响力曾一度仅次于长安,古都的悠久韵味荡气回肠。圣得西在这里立足,武威专卖店位于南关大什字商圈核心地段营业面积逾600平米,是圣得西男装布局大西北的重要网点之一。该店采用圣得西新版终端系统,整体形象在当地男装中首屈一指,一经开业即受到消费者及同行的广泛关注。

圣得西男装甘肃威武600平米新店盛大开业

颇具大牌气息的装修风格,超过三层购物面积,圣得西男装的大牌形象在这里完美散发。圣得西,SUNDANCE的音译,是一个象征优雅、舒展的时尚商务男装品牌。在时光烙下的品牌发展传奇中,圣得西始终以专业的水准、精进的态度、幸福的心境,为顾客创造舒适优雅、随性自在的产品与服务,让顾客倍感时尚体验的幸福!

圣得西男装甘肃威武600平米新店盛大开业

圣得西集团始创于1989年,旗下拥有圣得西、圣奥威斯、柯尚等品牌,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全国24个省市设有专卖店近800家,先后设立法国巴黎、中国上海、日本东京三大设计研发中心,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服装企业集团!

网络 )
关健词:男装开业 甘肃威武
下一篇:设计师男装品牌DEPOT 3 即将进驻中国潮流网YOHO!(有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