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诺奇受邀出席上海品牌管理人才开班仪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4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5月24日,诺奇上海营运中心总经理助理汤元彰受邀参加了上海市品牌管理人才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为落实《关于本市加强品牌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委托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上海市经信委主任李耀新、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以及上海市部分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上海市经信委主任李耀新作了2013年全市品牌建设推进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三个聚焦:点面结合、聚焦企业引导,软硬兼施、聚焦环境营造,上下联手、聚焦机制建设。从品牌扶持政策到品牌信用管理,从公共服务平台到知识产权保护,从市区共同推进到长三角区域合作,内容详实、举措到位。

汤元彰说:“这次品牌管理人才培训开班将是上海市各企业品牌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企业在培训班中不仅能够汲取到先进、科学的品牌发展策略和方法,还能够学习借鉴其他企业的品牌战略。同时,上海是中国品牌的摇篮和品牌市场的高地,上海诺奇将紧紧抓住这一优势,助推诺奇品牌稳健发展,以期及早跻身国际知名品牌行列。”

关健词:品牌管理人才
下一篇:旧衣服回收成本每吨数百元 运到非洲涨至上万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