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镖王男装 2013夏季经典商务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7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德国镖王2013春夏系列充满着空间感冲破传统固守的都市概念。非凡的技艺将普通与时尚、神圣与世俗、严谨与随意巧妙结合,营造出一种永恒假日氛围,一种诙谐幽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德国镖王男装品牌的黑色总是能演绎永恒的经典。

镖王

德国镖王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推出Men's系列产品,其非凡的设计理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真正打造坚定从容、成熟稳健的服饰空间,高品质的面料、舒适的剪裁和精良的工艺,释放着时代的魅力,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艺术灵感和卓越品质。极具动感的品牌图标和鲜明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了粗犷,张扬和健康的男性魅力。以现代、优雅、时尚、个性的海洋色系,体现了大海的悠远、自然。

镖王男装 2013夏季经典商务系列

作为全球领先的CROSSOVER(跨界合作)的倡导者,德国镖王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以其在时尚界独创的“不断带给全球消费者美妙时尚体验”的经营理念,为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最具个性的雅酷时尚着装体验。并用服装、服饰的独特语言时刻歌舞这新生代的有识之士去实现自身的梦想。那就是德国镖王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的语言“成功有你自己的版本,世界因你改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