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国丽人网最新招聘信息 快快加入我们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26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丽人网地处国际商贸城市义乌,公司成立于2009 年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的服务”为宗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

公司将“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财富”作为企业文化的使命,为更多员工提供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售后客户团队,专注于提供经销商咨询服务,时刻关注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最新动态与意见。我们还拥有优秀的团队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专业美工设计,专业品牌推广,为企业品牌进行有计划、有目的的新闻资讯发布,对品牌做全方位的推广展示。

如果您对互联网感兴趣,如果您对服装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快快加入我们吧,相信在这里你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现自己!

中国丽人网最新招聘信息 快快加入我们

招聘职位:

1.电话销售、销售员

2.网页设计、网页美工

如果您想对我们的招聘信息有更多了解,请登录义乌市恒信查找“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也可以拨打0579-85336830联系我们(联系人:张小姐),想获取最新新闻资讯及动态,扫一扫我们的微信二维码,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中国丽人网最新招聘信息 快快加入我们

关健词:中国丽人网 招聘 电话销售 美工
下一篇: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互动平台正式开通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