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真丝睡衣的特点 金台绣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5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丝是中国文化中精髓,因丝绸之路而深受全世界人民熟知。在古代,真丝衣物只有帝王才能穿戴,当下,一件真丝睡衣已经代表一种生活品位。而真丝睡衣为何如此尊贵,真丝睡衣又有什么特点?一起来看看吧!

金台绣-GOLDTGGC

真丝睡衣的特点是舒适感强,吸、放湿性以及吸音、吸尘性非常好。 真丝由蛋白纤维组成,质地柔弱光滑,触感细腻,与其他纤维织物相比,与人的皮肤摩擦系数仅有7.4%,因此人的皮肤在接触丝绸产品时,往往会产生柔顺、细致的感觉。 真丝睡衣具有天然产生的吸湿、放湿性,这也是其他人工纤维所不能比拟的。蚕丝由于其多孔性,可以吸收气体的空隙,真丝能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或散发水分,使其在潮湿的环境中能吸湿,在干燥的环境中又能放湿。因此它除了有自我的调适能力外,还可以帮助人的皮肤或其他丝绸产品保有一定的水分;若夏季穿着真丝服饰,更可将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透气性非常强,使人感到凉爽无比。

真丝更具有为独一无二的保健功能,真丝纤维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18种氨基酸,与人体皮肤所含的氨基酸相差无几,故又有人类的"第二皮肤"之称。同时,丝蛋白中的色氨酸、酪氨酸能吸收紫外线,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增强体表皮肤细胞的活力,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对某些皮肤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这种让人造丝无法达到的天然功能也奠定了真丝产品的珍贵价值。

另外,由于真丝纤维热变性小,比较耐热,其燃烧温度在300~400℃,属难燃纤维,起着很高的阻燃作用,因此选择桑蚕丝为原料作为家居装饰是最佳选择。

真丝睡衣的特点  金台绣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金台绣真丝睡衣,来自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一直以来以其优质卓越的品质,备受都市女性欢迎。用有金台绣睡衣,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同时也是对自己健康的的更好保证,打造舒适健康的“第二肌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