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 简单也能出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3 12: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着装,依旧简单才是王道。你可以选择像姑娘们那般花枝招展,可是要记住:简单也能出位。在人人力求花哨的今天,越是简单的单品反而越能吸引他人视线。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以舒适、简洁、精致、内敛为基调,多种搭配与组合方式,使C.MIO彰显尊贵和潮流。

卡洛密欧-C.MI0

格子衬衫,总有一种能让人变年轻的效果,而且它是最不挑年龄的一种款式,同时也是永不过时的款式。

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 简单也能出位

正装搭配运动鞋的风潮已经走过了好几季,这种风潮的流行表明你完全可以将你的Sneaker与正装有机的搭配起来,打造半休闲Look。

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 简单也能出位

夏天依然可以选择层叠的穿法,而层叠穿法的必备单品中一定会有马甲。不同的马甲有不同的搭配方法,少年或大叔的形象完全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法则来控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