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XIGO玛诗可女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期待您的加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22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独立,是女性向往自由和不受束缚的“执念”与“欲望”,当今,是生活方式整体品位化的时代,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旗下“MAXIGO玛诗可”品牌女装不再追求潮流的尖端,而是低调倡导“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定位在基于表达自我的品味追求,关注自己的生活状态,寻求一种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

玛诗可

2013/2014 AW形象大片

MAXIGO全新的形象空间设计概念,传递着一种后现代工业感英伦风潮,与型格简约气质的混搭冲撞感,整体设计具有风格化的同时也兼备实用性,利落方块切割布局搭配高调质感的欧化雕花细节,冰冷的工业感金属遇上温软的木材质,多种材质碰撞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型格气息。追求华丽的同时,实用与质感是MAXIGO更加看重的内涵。

MAXIGO玛诗可女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期待您的加入

MAXIGO玛诗可女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期待您的加入

岁月积聚力量,未来力往开来。玛诗可深谙品牌的长远发展有赖于品牌形象的持续推广与投入。2013年MAXIGO形象全线升级,进行了一系列全面的形象推广活动,从品牌杂志、硬广投放、公关活动、网络宣传等立体的宣传推广,使品牌形象得以更广泛的传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