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致意青春•潮尚未来——西班牙斗牛部落2013Q4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8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致意青春•潮尚未来——西班牙斗牛部落2013Q4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用色彩表达心情是时尚界最擅长的方式,用青春诠释未来是斗牛部落引领潮流的体现,此次冬季新品不断推陈出新,设计上更加简洁大方,无比舒适;色彩上更添多姿多彩,诠释青春,潮尚未来。6月24日值得期待!

斗牛部落不仅为大家营造了一种时尚休闲的空间,传达一种布尚生活的理念,引领时尚风情的独特潮流。“布布精彩”就要每一步的精彩,率性的打扮,随性的举止,独特的型格,一切都由自己造就,在时尚的世界里,在风情的空间中,展现独特的自己。

作为一家独立自主研发的企业,西班牙斗牛部落在产品的归位上,一直将艺术及实用作为一切决定的前提。传统手工制作也好,核心专业技术也罢,斗牛部落都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出款式时尚及充满美感与品位的产品,追求臻至完美。

斗牛部落“会呼吸的布鞋”采用专利创新技术,让布鞋更透气,让呼吸更彻底。这是布鞋行业里的一次突破性创新。在时尚、轻便、环保的同时,让脚面和脚底双面透气,保持脚部干爽,维持恒温舒适的状态。

关健词:鞋帽 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2013罗莱财富之旅品牌推介会即将荣耀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