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男装焦作三维广场店 献礼父亲节全场1折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5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给老爸买一件T恤实用又贴心,当然不能错过九牧王男装了!九牧王男装作为中国男装的领军品牌之一,品牌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也是非常有面子的哦!而且从即日起到6月18日,九牧王男装在焦作的三维广场店举行全场1—5折特惠活动!焦作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趁着给力的折扣,多给爸爸挑选几件吧!


九牧王-JOE|ONE

九牧王男装的核心诉求是理性的品质诉求。因此,九牧王男人是理性睿智的男人,对九牧王男人而言,人生的价值是:在内在与外在的变化中,冷静与激情的变化中,经典与时尚的变化中,运动与静止的变化中,取得完美的平衡。而这种“变化中的平衡”也将通过九牧王的系列产品来诉求。

九牧王男装焦作三维广场店 献礼父亲节全场1折起

九牧王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截至2011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国第一,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