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 把握时尚潮流命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5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富天FULLTEAM女装是一个以25-35岁女性为主力军的服装品牌,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有着对生活的独特理解,喜欢穿着个性,急需展现自我。这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不断的穿梭在高大的写字楼间,将汗水挥洒在职场里,将柔情浸泡在温馨的家庭里。女人总是多面性的,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抓住了这个特殊群体的特殊生活方式,打造出适合不同场合的女装服饰,力求展现女性多角度的美。

富天-FULLTEAM

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 把握时尚潮流命脉

一个衣着时尚、个性、服饰色彩搭配都很协调的女性,总能在不同的场合从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从而为赢得更多的机遇。这个夏季FULLTEAM富天女装推出多款式的服饰搭配,让您的夏天不再单调,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别人眼里的靓丽风景线。

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 把握时尚潮流命脉

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 把握时尚潮流命脉

富天FULLTEAM这一季运用的大量的褶皱处理、条纹设计、印花图案、雪纺及亮皮等性感柔情的流行元素,不管是连衣长裙、连衣短裙,都能极显女性诱人身姿。还有多元化的单品搭配,雪纺衫搭配性感迷你裙,亦或是亮皮紧身裤,从各个角度把女性的个性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关健词:时尚潮流
下一篇:芭蕾君时尚女装与您一起感恩父亲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