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8周孕潮装 一个正在华丽转身的孕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5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孕妇装品牌正处在蹒跚起步的阶段,机遇与挑战无处不在,尽管在近几年,不断出现什么“十大名牌”、“知名品牌”等称号,孕妇装品牌渐渐被消费者所认识。但令人尴尬的是,几乎所有的品牌孕妇装都仍停留在“被认识”的阶段,品牌似乎只是代表着各自的名字。而在名字背后,那些真正体现品牌特色、品牌的差异化、内涵、理念等深层次的意义在孕妇装领域里几乎还是一片空白。这就使得孕妇装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促使孕妇装品牌在服装行业日益壮大,也拥有属于准妈咪们的独属天堂。

38周

38周孕潮装 一个正在华丽转身的孕装品牌

38周孕潮装 一个正在华丽转身的孕装品牌

38周这个特殊的品牌名称,正好是孕育一个宝宝的周期,这是一个注入爱心的孕妇时装品牌。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深受孕妈妈的青睐。她洋溢着日、韩的特色着装风格,有可爱、清纯,是时尚、自由的全新穿衣体验,让每位准妈咪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与动人魅力。 38周孕潮装以香港为依托,有着最前卫的潮流时尚,掌握国内外最新的服装设计资讯。顺应孕妇时尚流行市场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来见证38周品牌的闪耀时刻,一起来拥有38周品牌,一起为38周品牌的发展共同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