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SIIJII(思迹)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时尚主题“呈现”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4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日前,时尚女装SIIJII(思迹)2013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在广州海珠客村广州塔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呈现”为主题,主要分为编织梦想、“自在生活、量化情绪三大系列。

SIIJII(思迹)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当天,各时尚人士、领导、品牌代理商和加盟商200多人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

本次“法国SIIJII(思迹)品牌呈现经典时尚” 展示主题为 “呈。现”,灵感来源;柔美的色彩揭开秋的序幕,泥土迷漫着玫瑰的芬芳。新的季节、率真的年代、真我的表现、香熏的色彩赋予了浪漫之旅的神秘代码。如秋日下温婉的阳光,优雅不失异国风情。新时尚、新主题,SIIJII,将送给您一个神奇的梦幻彩衣,经典不失流行、坚毅流露优雅、前卫呈现未来 —一个恒古不变的女性魅力。

思迹-SIIJII

笫一主题为“编织梦想 ”

都市时尚瞬息万变,又如潮汐,太多的点缀,太久对奢华绚丽的沉迷,在这个缤纷的时节里,这个秋冬让SIIJII带着大家一起编织梦想,一起放飞在都市丛林里寻找洒落在秋冬每个清晨的每一滴晨露,在编织梦想的世界里将色彩组合和流行面料,将清新极简飘飞在都市时尚潮流呈现在梦想的现实里别具女性曲线的美学,精湛考究工艺的设计款式注重领部、腰部及胸部裁剪、女人味和流线型裁剪、突出性感的优雅,表现女性的知性和浪漫。

法国SIIJII(思迹)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时尚主题“呈现”圆满落幕

第二主题为“自在生活”

现时代的都市生活喜欢自然悠闲,随性的拼接剪裁、自然优美的材质赋予一系列如“沙漠褐、驼咖、姜汁黄、酒红”等自然的大地色系,再点缀上色彩鲜明的莹光粉,梅红等明亮色彩,让整个主题自在休闲。以经典款式的设计最新流行的设计单品将简单的优雅,时尚大方的设计元素柔美的呈现在自在生活之中,舒适的面料、特殊面料和粗针等工艺的运用让整个主题的服装自然悠闲。

法国SIIJII(思迹)女装品牌2013年秋冬时尚主题“呈现”圆满落幕

第三主题为“量化情绪”

情绪轻歌摇曳在都市丛林里,把时尚和摩登车机女郎柔美化,将时尚和多彩缤纷的色彩呈现在一起,同时赋予一些自然中性的色彩,来呈现时尚摩登的中性女装风尚。宽松舒适的剪裁,层叠的风格与紧身合体的短长款、简洁大气的外套相结合,兼容休闲风情与个性之间。富有个性细节设计和造型感是这个主题的亮点。

“成功来自专业和实力”, 诗歌国际公司强烈意识到;面对单一、传统的经营方式,远远不能满足当前市场细分化的需求,在服饰行列日趋竞争激烈面前,我们坚持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高品味的时尚概念、高品质产品、系列性强的品牌形象”运用全球最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最快捷的物流体系、最科学的资源共享双赢模式,最系统的网络延伸扩张,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作为公司的发展核心,使我们合作联盟能得到市场利润空间超值回报

联系我们

香港诗歌国际有限公司

SIGO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品牌热线:020-2336 0331

品牌传真:020-344 915 1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艺苑路99号赤岗塔公园B栋

QQ:878571430

网址:www.sigo.hk

关健词: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雅戈美黛时尚女装 夏日甜美装扮非你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