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4月纺织品服装出口迅速反弹 对香港出口异常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过3月的短暂波动后,4月纺织品服装出口再现增长,且增幅达两位数。初步分析,当前促进出口增长的主因在于外需缓慢回暖、一季度内外棉价差收窄、对新兴市场出口快速增长,以及同比基数较低(去年4月出口下降5%)等,但也存在一些其他因素。

从市场看,当月对欧盟和美国分别增长2.8%和1.3%,增幅尚处于合理区间;对香港猛增45%则显异常。香港虽然仍是我纺织品服装出口主要市场,但近年我对香港出口整体呈现低速增长的态势,2008-2012年5年间平均增速仅有0.45%,香港在我纺织品服装出口中所占的份额也从2008年的8.6%降至2012年的6.4%。而2013年以来,香港市场再度活跃,货物贸易对港出口增长迅速。

1-4月,全国货物贸易对港累计出口增长近70%,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增长28%。

网络 )
关健词:纺织品 服装出口 反弹 香港出口
下一篇:美国三月寒冷天气抑制春装销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