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二三线城市女性消费者购物消费势头日渐强劲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由赢商网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lily品牌)领衔发起的“中国零售业可持续发展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沪举行,针对当下中国零售业面临的全新商业格局进行探讨辨析,为实体零售业的未来发展出谋献策。据悉,目前,二三线城市女性消费势头日渐强劲,“她经济”成为零售业增长引擎。

作为女性商务时装引领者,lily品牌对中国女装市场有着独到的研究。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民表示:“lily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女性打造真正适合她们的职场着装,中国女装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广阔,女性消费力很强,此次论坛的召开,也是为行业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中国女装乃至零售业市场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除此之外,尚道女性营销董事长张桓对中国女性消费趋势作了进一步细分:“在中国,80%的消费决策来源于女性,不同代际、不同城市的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消费行为有着明显差异。一线城市消费两级化趋势日渐明显,快时尚和奢侈品占据一线商圈,中端品牌遭遇边缘化。女性消费呈现精致化生活和趣味化消费的特点。二三线城市女性消费者购物频率远高于一线城市,几乎是一线城市的2倍,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是品牌销售增长的高地。”

网络 )
关健词:二三线城市 女性消费者 购物消费势头
下一篇:输美童装成江阴纺织出口新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