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哥朗男装新品发布会暨时尚品鉴酒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3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哥朗男装日前在厦门佰翔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巧妙的借由户外“酒会”的形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以“裔界·轻奢华”为主题,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来自服装、金融、艺术的资深专家以及2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在厦门佰翔酒店,共赏时尚奢华派对。在红毯、香槟、鲜花、名模的烘托下,整个会场交流温情浓烈,在红酒的芬芳中充满了法式的浪漫气息。

从现场的布置到发布会推介的新品,每个细节都体现了特色鲜明的圣哥朗“轻·奢华”文化。伴着曼妙的小提琴音乐,在名模付正刚的引领下,20多名知名模特身着圣哥朗2013秋冬新品款款登场,将“低调奢华”和“时尚奢华”两大系列的新品演绎到了极致!表达出圣哥朗时尚的极度诱惑,给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集视觉和听觉于一身的美妙体验的时尚盛宴,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圣哥朗的品牌魅力。

拒绝雷同,是消费者青睐“轻奢华”的重要原因。如今,大城市中的精英一族正想方设法改变以往的“复印”式的生活状态 ,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生活看上去与众不同,而“轻奢华”却成为满足这一需求的终极之选。其中,以独特而前卫的服饰文化和东方时尚魅力,圣哥朗巧借契机,得到了国际时尚人士的青睐,引导“轻奢华”国际主流趋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圣哥朗将继续努力,争创真正的“中国时尚男装第一品牌”。

网络 )
关健词:圣哥朗男装 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步森男装携手黄晓明发布2013春夏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