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森男装携手黄晓明发布2013春夏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3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日前,步森男装携手黄晓明发布了2013年全新春夏广告大片!以“活出男人范”来重新诠释品牌精神和全新品牌战略。同时,邀请黄晓明为品牌拍摄2013春夏广告大片,实现品牌全方位超越。代言人黄晓明脚伤未愈,带伤上阵参与拍摄,“疼出男人范”用实践传递“活出男人范”的品牌精神。

在这个物质至上的时代,作为社会与家庭的中流砥柱,男人承担着越来越多的压力。在奋斗与拼搏时,在疲惫与困惑时,男人需要一个激发内心力量的声音。“活出男人范”,正是这个时代给男人们的答案,它鼓舞着每一个男人,以雄性力量面对生活,活出属于男性本质的优秀品质。步森男装为了让全新的品牌精神深入人心,本次广告在得到了伤情未愈的黄晓明的倾力支持外,还邀请了国际化专业制作团队,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演绎“活出男人范”的时代气度。

据悉,步森男装携手黄晓明2013年最新广告大片在5月24日(周五)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和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同步上映之后。将以”6+1“的创新广告模式广告投放,即6个5秒加一个完整90秒。《中国梦想秀》播出时间为21:10;《中国最强音》播出时间为22:00。高收视平台,高投入,集中轰炸。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