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胸罩论:胸罩暴利比不过房价
服饰编辑:star
2013-06-0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罩那么大一点,要好几百块钱,按平米算,比房子贵多了。”近日,任志强在商界木兰年会上反驳企业家们对房价太高的抱怨,任志强内衣比房价更贵的“胸罩论”引起了各界热议与反驳。国内知名健康时尚内衣专家诱惑密码指出,乳房再小也事关生命健康;胸罩再贵,也是女人健康时尚必备。

据悉,任志强“胸罩论”基点是“一个房产项目从开发到最终完成要好几年,你做一套衣服用多久?再说,胸罩那么大一点要好几百块钱,按平米算比房子贵多了。”目前,内衣产业在不温不火的低关注度下,反而实现了真正的“暴利”,许多从事内衣事业的企业、经销商均“发了大财”。且不管各方评论如何,记者认为,单就产业而言,传统的内衣市场早已进入竞争红海,完全谈不上暴利;而近年崛起的“健康内衣”细分市场虽然具备为经销商实现“暴利”的潜质,但其所承载的“健康”义务,对女性生活的健康需求来说意义重大,甚至比房子更重要。同时,国内著名健康内衣品牌诱惑密码负责人表示,内衣是生活必需品,健康内衣所依托的健康科技、创新工艺,时尚内衣所倾注的潮流讯息、设计元素与美学内涵,与房子不是一个概念,我们肩负着呵护女性健康的使命,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无限的努力和心血,“暴利”理所当然。

诱惑密码

据了解,刚完美谢幕的深圳内衣展上,诱惑密码作为开幕秀引领了一场健康时尚的内衣革命,诱惑密码的四大色系健康时尚新品走秀成为其健康物料、健康科技与性感时尚完美结合的经典案例,“健康内衣”受到资本市场的全面关注。

红色系:标能量——彰显能量科技的性感奢华

经销商对健康内衣的关注事实上是对健康产品的关注。如记者现场所见,诱惑密码红色系内衣走秀极具奢华感、闪耀感和华丽感,时尚内衣的性感张扬与浓郁女性气质显露无遗。据了解,红色系内衣采用标能量技术,能平衡及强化人体的生物能量,改善身体的生物磁场,抗击辐射,在改善细胞的穿透性、增进身体细胞的多种生物功能、增强免疫力等方面有明显效果,这无疑打开了一个女性内衣“健康”新市场。

诱惑密码胸罩论:胸罩暴利比不过房价

白色系:蚕蛹蛋白——保湿美肤夏季最适宜

同时在走秀现场记者还看到,诱惑密码白色系时尚内衣给人天然、生态、无污染且具有高贵品味的感觉。诱惑密码方面透露,白色系内衣综合运用了高分子、化纤纺丝、生物工程等技术科学萃取蚕蛹蛋白精华,采用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其吸湿性接近13%,蕴含18种氨基酸为肌肤注入润泽之源,被赞为“会呼吸的纤维”,触感丝滑柔软而又保湿美肤,尤其适合夏天穿着。

诱惑密码胸罩论:胸罩暴利比不过房价

裸肤色系:天然彩棉——自然亲肤呵护好温柔

据悉,诱惑密码裸肤色系内衣抛弃了长期以来具有致癌性质的芳香胺染料,采用全程不使用化肥、农药和化工品染料的有机天然彩棉物料,符合“天然健康、环保”的生态纺织品要求,是世界公认的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生态纺织品。模特的小麦肤色搭配天然亲肤的裸色内衣,健康活力与高纯质感瞬间呈现。据说,该系列内衣还具有超强透汗性,能像微型空调般随时调适体温。

诱惑密码胸罩论:胸罩暴利比不过房价

黑色系:天然原料——健康环保又不失性感时尚

黑色,一直是神秘、性感、诱惑和低调奢华的代名词,诱惑密码黑色系列完美呈现了女性的神秘性感。素以木、纤维、棉、麻等天然环保、健康元素为主的诱惑密码,在黑色系中采用天然原材料,加上精湛工艺,糅合最新的巴黎、米兰等国际潮流趋势,使得黑色内衣性感魅惑之余更环保健康,更“内衣时装化”。

诱惑密码胸罩论:胸罩暴利比不过房价

在整个内衣行业趋向健康环保的业态下,业内专家称,诱惑密码致力打造健康时尚产品,倡导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是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的新举措。至于任志强的“胸罩论”,除了说明健康时尚内衣的广阔市场前景之外,并不能证明房产比健康更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