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刘嘉玲代言品牌芭蒂娜女装 美丽而优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5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蔚蓝海岸是一片美丽而优雅的土地,那里有浓郁的南欧风情,灿烂妩媚的阳光,延绵不断的海滩,都为慕名而来的世人塑造了人间天堂的景象。而芭蒂娜也是美丽与优雅的代名词,在2013年夏季新品中,芭蒂娜以“蔚蓝海岸”为主题,意在营造南欧梦幻天堂,法国蔚蓝海岸的天堂景致!

为生活,为时尚爱美人士而设计!芭蒂娜懂女人,更懂连衣裙!2013年夏季,芭蒂娜时尚新款连衣裙,简约大方,知性优雅。期待广大新老客户前往各地专卖店惠顾!像刘嘉玲一样永远在银幕上保持优雅!

芭蒂娜(BADINA)自2010年起签约国际影视巨星、香港著名电影人刘嘉玲为形象代言人,至今日,也一直一起优雅的魅力,为芭蒂娜演绎一个个时尚优雅的新品。刘嘉玲曾经这样说道:“芭蒂娜(BADINA)是一个承载着女人梦想和爱的女装品牌。 对于女人而言,对漂亮衣着及爱情的执着是毫无道理可言的,这是与生俱来。芭蒂娜(BADINA)充满异域,古典、浪漫的情调,在这种不可思议的风貌中流露出经典的浪漫主义色彩。 我也非常开心可以成为实现女人梦想的品牌大家族中的一员。”

为生活,为时尚爱美人士而设计!芭蒂娜懂女人,更懂连衣裙!希望自己也能像刘嘉玲一样永远在银幕上保持优雅!

关健词:时尚女装 明星
下一篇:FC女装品牌 走入高贵浪漫的现代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