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二届“才子男装衬衫文化节”即将登陆郑州南阳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5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夏再掀衬衫热潮!“才子男装衬衫文化节”即将登陆郑州南阳店啦。中西合璧的领绣衬衫时装秀,丰富的优惠折扣,尽在活动现场。无论你是商务精英还是时尚潮男,定能选到今夏最in的衬衫热品。更有机会领取免费服饰精品。5月27日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衬衫节活动啦!活动地点:南阳路100号院向阳商业服务D。

才子男装

作为中国领先男装品牌和领绣衬衫的首创品牌,才子希望透过长时间的打造,将衬衫文化节打造成长效的品牌特色活动,让其成为才子品牌的一个范本标签。打造品牌的关键,不在于是否超越竞争对手,而在于能否积存建树品牌文化,创造无可替代的独特品牌价值。

此次第二届才子男装衬衫文化节从浙江杭州首站出发后,不仅会分别登临北京、河南郑州、福建厦门、陕西宝鸡、贵州贵阳、广西百色等城市,将掀起一股席卷全国范围的领绣时尚风暴,而且还会通过线上包括专题网站和社交媒体的配合,与各个领域的跨界领袖人物一起协作,将领绣时尚的理念与文化做最大化的宣导与传播。“有诸内而形于外,才子希望通过衬衫文化节最终传递出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植根传统,包容兼蓄的文化精神,一种追寻本色,创享成功的领袖精神。

一座城市如果没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作基础,就如同水中浮萍,空中浮云,飘忽不定,无从定位。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郑州拥有灿烂的中原文化,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物。5月27日才子男装在郑州上演“领绣时代·衬衫文化节”,带来国粹艺术与时尚结合的领绣衬衫文化展示,相信必是锦上添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