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尤尼可品牌女装 你也可以是时装模特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UNIKON尤尼可品牌的创作是一个熟悉的东方面孔在魅惑的年代激发出的灵感,她钟情于时尚和潮流,被浓郁的艺术氛围深深的吸引,她含苞待放的惊艳感横空出世,创立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女性服装品牌尤尼可UNIKON,她就是Sophie,来自中国。

尤尼可-UNIKON

一袭黑色长裙让人肃然起敬,黑色经典的诱惑从不减退,宽深的领口凸显出性感的锁骨,长长的拖地裙摆将完美的立体线条瞬间提升,高贵典雅的气质呼之欲出,这一身礼服形式的连衣裙,如果出现在晚会上,冷艳的气质一定会秒杀全场。

尤尼可品牌女装 你也可以是时装模特

连衣短裙可以表达出很多情感,有可爱的、甜美的、淑女的或是职业女性形象,这一身裸色包臀裙,领部加入压褶处理,蝴蝶结腰带束紧腰部线条,包臀设计凸显腰身臀部流畅线条,将女人甜美性感职业的多面性全部包揽气质。

关健词:尤尼可品牌女装
下一篇:曼娅奴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全新形象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