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强化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奇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4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木兰天池1日游、红安漂流、安徽黄山三日游、芦山两日游、组织员工体检……自从07年至今,武汉奇美在快速发展和运作的同时不忘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人文关怀。“旅游使我们开拓了眼界,陶野了情操,最重要的是给了同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加团队协助能力,公司组织的职业病体检更能表现公司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关心,我们会更加认真的释放工作热情。”在公司工作八年的李娜谈到自己的体会。

夺宝奇兵-TOPKEEPING

2007年,武汉奇美组织员工木兰天池旅游活动

奇美市场部经理表示,公司每年都会在4至6月这个时段组织员工出游。对这种福利的兑现越来越重视。

强化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奇美

2008年,武汉奇美组织全体员工“红山漂流”开启清凉之旅

奇美践行的员工带薪外出旅游的政策,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认同和客户朋友的赞扬。“一个企业只有做到人性化的管理,才能看到发展,才能赢得我们基本的信任,这也是我加盟奇美夺宝奇兵、蜜思罗雅、酷蓝天空三个品牌项目的主要原因。”对于公司而言,组织员工旅游不仅能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而且能够鼓励大家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公司作出更多贡献。

强化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奇美

2009年,武汉奇美组织全体员工黄山三日游

“2010年优秀员工”许明是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她喜笑颜开的说:“公司的这项福利,充满了温情,玩得开心,工作就更有劲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自己一贯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奇美贡献一份力量。

强化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奇美

2013年,武汉奇美组织全体员工庐山两日游

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公司培养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坚持积极为公司员工创造各种福利。

强化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奇美

武汉奇美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对员工的关爱始终如一,除了旅游活动,奇美公司还曾安排中医来公司为员工坐诊,使公司的人文关怀再一次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每一次的集体活动,传达的是企业的人文关怀,体现的是一家成熟企业的责任和情怀。

关健词:公司文化 员工风采
下一篇:H-X韩轩折扣女装 加盟好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