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CRZ参加2013深圳服装展引领潮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4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深圳服装展即将盛大启幕,作为主张“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广州腾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RZ届时将与您一同参加深圳展,以“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品牌核心理念,引领潮牌时尚。

CRZ

展位号:1E05-1E08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2007年,上海日播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创立广州腾羿服饰有限公司,以“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品牌核心理念,打造潮牌——CRZ,以国际性的设计与创意团队,优质的终端管理体系,于2008年7月进入国内市场。

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潮牌为目标,并邀请日本知名潮锐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CRZ的服装拥有夸张的廓形设计,独特的裁剪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的柔软面料,通过服装设计表达出现代年轻人在乐活的世界里玩出自我格调、制造话题、永远对主流常识保持质疑和追求自己的答案的潮态度。

网络 )
关健词:CRZ潮牌
下一篇:传奇牛仔加盟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