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C潮流女装 网络进货 方便快捷 期待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7 14: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FC女装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女装服饰系列企业。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25-40岁之间的女性,这些现代女性有较高的文化修养,追求流行事物。FC品牌时尚生活的高品位,旨在带领都市女性走入高贵而又浪漫的现代世界。

时尚主播 - FC

FC品牌服饰拥有资深的设计队伍,设计师用流畅、细致的手法,溶汇西方的设计理念和东方女性的审美心理。提供与众不同的把握流行意识,表达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展现属于女性自己的个性。坚持以市场导向,走集中唯美设计,自我生产的道路,有广博的经营管理思路。

FC潮流女装 网络进货 方便快捷 期待您的加盟

公司拥有多年的实体服装生产,批发,现拥有设计部门,生产工厂,销售部门,电子商务部门,以及品牌推广部门,是一家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在网络销售上拥有“FC”自主营销品牌,从事都市职业休闲女装的销售,加盟及代理。风格多样,款式新颖,都是当季的爆款,品质卓越。我们正在以最佳的商品,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打造国内网络进货最佳品牌!FC期待您的加盟!

我们的优势:主打韩版,杭派精品女装,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服装设计和时尚买手,精准的掌握当季的流行趋势,全部都是爆款,为您的店铺带来真正的人气和利润。

网络 )
关健词:豪门日记 潮流女装 网络今货
下一篇:ZIMMUR子牧女装 清新白领装火爆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