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PROMISE盛装亮相第八届深圳国品牌内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5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蜜诺-Promise

2013年5月12日第八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数百位来自海内外的时尚内衣品牌。PROMISE这个源自于西班牙的著名内衣品牌,再次盛装亮相,简约大气的白色现代风展馆、性感迷人的内衣真人秀、以及激情浪漫的萨克斯演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视线,纷纷争相竟拍,记录这美丽的时刻。为PROMISE的亚洲魅力之旅再添新的风采!

PROMISE盛装亮相第八届深圳国品牌内衣展

PROMISE产品完全被注入了西班牙式的热情与奔放,设计师大胆应用斑斓的色彩和原创印花、同时辅以细腻的蕾丝和精美的刺绣,演绎当今的潮流内衣和家居服。鲜明的风格设计和优良的品质令PROMISE产品20多年间在西班牙本土和欧美大陆遍地开花,近年来也陆续俘虏了中东,南美以及东南亚等地时尚女性的芳心。

PROMISE盛装亮相第八届深圳国品牌内衣展

Miss Promise(蜜诺)传承了PROMISE自由奔放、色彩绚丽的风格,严谨的做工,自然舒适,将带给注重生活质素、品味独到、思想新潮的时尚中国女性一个崭新的内衣穿着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