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布豆童装“BOBDOGHOUSE”成功进驻广州友谊商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5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临近,欢乐连连!国际知名童装品牌巴布豆“BOBDOG HOUSE”近期成功进驻广州友谊商店总店、番禺友谊商店、合肥金鹰商场、茂名凯德广场,续广州天河城、王府井开业后,宝派公司再次携手广州商业龙头“友谊商店”,成功在广州最受欢迎的高端商场友谊环市路总店开业,启动BOBDOG HOUSE更高档的路线。BOBDOG HOUSE以1~14岁儿童服饰,集鞋子、服装、配饰一体的儿童用品综合店,消费者可以全面体验到巴布豆BOBDOG家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朦朦兔

广州友谊商店

巴布豆童装“BOBDOGHOUSE”成功进驻广州友谊商店!

番禺友谊商店

BOBDOG HOUSE 是中国儿童产业著名品牌-巴布豆的副线品牌,目前已在中国设立了超过250多家门店。

BOBDOG HOUSE产品设计来源于休闲、趣味及可爱的巴布豆家族,注重以踊跃明亮的色彩表达写意的童年生活,在简约的款式中加入巴布豆家族的经典图案,在强调设计品味的同时,也凸显着更多的轻松,让巴布豆家族的欢乐,传递到现代的注重家庭气氛、提倡活泼自由的消费者。

宝派少儿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科技发展大厦东塔503房

电 话:020-22885588转8615

加盟热线:18620735093 邵经理

加盟Q Q:1985925168

HTTP://www.baopai.com

关健词:开业 广州
下一篇:六一即将来临 汪小荷童装让孩子自信演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