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掀起“世界时尚小姐”美丽风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有东莞市劲风服饰独家承办的2013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粵港澳•东莞 赛区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贞智美 - WISDOM&B

东莞市劲风服饰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品牌服装为主的大型私营企业。旗下拥有wisdom&b、贝蒂小羊等多个知名品牌女装、童装等,在全国各大省市自治区开设了上千家专卖店,收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劲风服饰认为,鉴于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的广泛知名度和巨大影响,世界上许多城市都积极申办世界时尚小姐赛事,以求借助这一知名的国际文化盛典,来扩大自身的影响和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

在长达一个月的全球总决赛举办期间,数以千计的世界小姐机构官员和组织、编导、制作等工作人员,各国佳丽及随行人员,世界各国新闻媒体记者、赞助商代表和工作人员,还有数以万计的游客,云集举办地,不仅直接带动当地消费,而且通过平面和电视媒体向全世界展示当地的风光民情,对扩大举办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城市形象和带动长远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都将起到难以估量的巨大效应,同时也为举办地的城市建设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劲风服饰掀起“世界时尚小姐”美丽风暴

据悉,本次赛事将是一次高水准、高档次、高规格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事,打破昔日国内模特行业单纯选美与服装行业枯燥展销的旧框架,强力联合知名服装品牌和优秀模特人才两大资源,以东方元素的含蓄之美,打造华夏风情之东方神韵。大赛以弘扬华夏文化为宗旨,比赛设计新颖,且模特整体文化艺术素质较高。东莞大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赴广东参加总决赛。

劲风服饰掀起“世界时尚小姐”美丽风暴

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劲风服饰旗下传承中国文化特有的含蓄、庄重、华美绚丽多彩的礼仪文化,又融合西方自由、开放的服饰文化的WISDOM&B将大放异彩。届时大赛的优秀选手与华美服饰的完美契合,将成为时尚舞台上的最大亮点和视觉盛宴。大赛的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著名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言。数十家媒体组将对东莞分赛区的大赛进行全程的跟踪录制,每周一期的节目将给参赛选手与商家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

这次活动还是展示中国服饰特点的直通车,定会为各商家提供巨大的交流平台。众多顶级模特儿身穿各种特色服饰,走着典雅庄重的台步、显示出婀娜多姿的身段,将会把商家的服装展示的是风情万种,卓而不凡。

劲风服饰掀起“世界时尚小姐”美丽风暴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66

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关健词:比赛
下一篇:劲风服饰牵手“世界时尚小姐”大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