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lle因为女装夏日新品 时髦的孕妇连衣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8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ZOLLE的各系列款式均采用ZOLLE自己的高端面料,主打棉、亚麻、苎麻的面料,厚度都不错。很柔软,所有款式上身都不错,是经过设计师出样后多 重体验,再完善、深加工。看起来普通,穿起来舒服,上身效果佳。宽松的版型也是特别适合孕妇们的选择!

因为 - ZOLLE

抛开强光重彩的华美,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来表现纯净自然的朴素。裙摆下方一大片泼墨印花,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宽松的版型也很适合准妈妈们呢。

zolle因为女装夏日新品 时髦的孕妇连衣裙推荐

这款高束胸的连衣裙,用前瞻的视野来表现对未来流行的畅想,款式自然随意、时尚大方,加上有形有格的剪裁技巧,充分达到创新的视觉效果,传统与时尚结合,引领着一种现代休闲服饰文化,让人们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一份悠闲浪漫的情怀。

zolle因为女装夏日新品 时髦的孕妇连衣裙推荐

休闲风的纯棉长裙,非常有设计感。一侧黑色精美的刺绣提升了整件裙子的质感,圆领和袖口都多层次更加圆润的表现。下面裙摆处特别的抽绳可以只将一侧收紧彰显独特风格。

网络 )
关健词:zolle 女装 加盟 连衣裙 孕妇装搭配
下一篇:JOYPRO时尚女装 展现不一样的都市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