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首届“华银联合杯”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公告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6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青春、靓丽、符合学生身心特点和时代特征的学生装不仅利于培养学生的自律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有助于学校形式良好的精神氛围和校园文化。随着学生装的普及,人们对学生装的质量、款式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国学生装设计水平,激发广大学生装生产企业的创意热情,共同推动学生装事业健康发展,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特举办首届“华银联合杯”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指导单位: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报刊社宣传策划中心

山西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北京轻纺联盟教育科技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华银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赛主题:绿色时尚律动校园

参赛对象:各省学生装设计、生产企业

大赛赛程

(一)征选阶段(即日起至5月31日):

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学生装设计、生产企业可选择参与两大系列、8个类别的所有或部分比赛。此阶段只需报送设计图或彩色效果图。

(二)初审阶段(6月1日至6月10日):

评审委员会根据大赛工作条例和评审规则评选出复审入围企业并在中国教育装备网及中国教育新闻网进行入围企业名单公示。

(三)复审阶段(6月11日至7月31日):

企业在收到入围通知书后,须将获奖作品制成成衣,在7月15日前寄送大赛会务组,评审委员会裁判根据大赛工作条例和评审规则评选出优秀奖及入围总决赛的作品。

(四)总决赛暨颁奖(2013年8月22日)

2013年8月22日,将在首届全国学校后勤装备博览会期间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交易厅)。

大赛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国教育报刊社宣传策划中心首届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会务组

联系人:甘甜010-82296898010-82296849

邮箱:1915417838@qq.com

详情请登录中国教育装备网或中国教育新闻网(http://www.jyb.cn)“首届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专题查询了解。

网络 )
关健词:华银联合杯 学生装 设计大赛
下一篇: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与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合作培养服装设计人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