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3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诺威男装品牌服饰,其设计理念不仅秉承西方的简约、时尚、自然流畅的现代化服饰内涵,更注入了东方的人文理念,凸显理性、庄重、典雅的个性,华诺威服饰以顶级的面料,配合精湛的裁剪缝制工艺,为品位超凡的杰出男士锻造出属于他们优雅、精致、尊贵的非凡穿着。 华诺威品牌服饰自面世以来,以其自身的价值定位及完美的品牌形象,一直深受社会各界名流所追崇。

华诺威

军绿色翻领T恤,属于商务休闲风,非常的清爽。如果是黑色或者白色的这种T恤,和西装与西裤搭配都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不过,军绿色与白色长裤的搭配,则能达到黑白搭配无所企及的时尚效果。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同样是一款简单的T恤,胸口处喷漆状的印花,更显随性。在简约中透露一份夏日的轻松与随和。

华诺威男装夏装新款 尽显休闲风尚

蓝白色的印花衬衫,采用花朵轮廓图案,展现男士柔情的一面,时髦同时也不失稳重。

网络 )
关健词:华诺威 男装 新款 加盟
下一篇:马思图男装春夏新款 商务人士的夏装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