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品牌女装 让秀场和市场零距离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9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爱美女性都对国内外的时装秀场很痴迷,看到俊男美女们在台上一个个走过,展现着中国时尚的最前沿。在一场场的秀结束后,在惊艳与热闹过后,多数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套秀场T台上的独特服装。

贞智美 - WISDOM&B

综观国外时装周的秀场,往往是市场的风向标,从秀场到市场是一条路的两个站点,秀场是初始站,市场是终点站。每每看到快时尚品牌们从秀场上摄取灵感,第一时间转化为市场中的产品,成就了快时尚品牌高额的销售。也正因此,每年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这著名的五大时装之都,每年进行的春夏、秋冬流行趋势发布都非常吸引世人的眼球,不仅国外的业内人士十分关注,包括WISDOM&B设计师也会常常去实地考察,还往往花巨资购回大量的流行咨询资料。

如今中国品牌在时装周秀场上走秀,着力于品牌推广层面多一些。中国国际时装周逐渐从平台做成了品牌,在业内业外都有很好的影响力和口碑,品牌在时装周上的亮相,也是将品牌风格展示给行业内外的良好契机。风格化、夸张化、艺术性都会较针对市场做的商品更浓烈。

在时装周上走秀的企业大多是发布下一季度的流行趋势,展示的大多是概念设计,时装周上的走秀首要目的是通过时装周这个大平台来推品牌,针对市场所做的商品比较少。

基于此,WISDOM&B敏锐抓捕国际时装秀场T台的最新时尚元素,融入到设计中,进行一些生活化的改良后迅速推向市场,让爱美女性在看完T台秀场后就能在WISDOM&B专卖店里发现衣服的原型,独特而令人惊喜。

WISDOM&B品牌女装 让秀场和市场零距离

WISDOM&B的产品在古典中注入了前卫的元素,时尚优雅而不着痕迹。适合自信、知性、敢于冒险的女性!她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并且真诚的投入。

WISDOM&B为都市爱美女性提供真实的时装,既不是廉价得随便可以获得,又不会贵得让人望而却步,她抛弃了时装中过份的夸耀、娇柔的色彩和造作的形式,在这种简单的形式上寻求新的变化的时尚。

WISDOM&B将梦幻与典雅完美融合,造就了新季的WISDOM&B时尚与文化。无拘无束的个性表达在每一款产品中,活动自如,远离束缚,大方也易于搭配。

在设计与实用并重的前提下,创新出随和又华丽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散发另类性感的味道,适合现代女性自然、独立、简洁又个性的生活方式。

WISDOM&B品牌女装 让秀场和市场零距离

加盟品牌:WISDOM&B品牌女装

公司: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加盟电话:400-111-2892 0769-8913556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