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品牌女装 让你抢眼一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8 0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裙装盛行的季节!在这个盛夏里,一条中长款的过膝裙绝对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

贞智美 - WISDOM&B

WISDOM&B此款长裙的长度正好能修饰曲线,一些薄纱、丝质的款式也契合春夏的轻盈感觉。无论是刚过膝、七分、九分、坠地的长裙都融合了本季的时髦元素或细节,仙气十足的风琴褶、抢眼的印花、性感的开衩、个性的不规则下摆,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对号入座,找到最适合的那一款!

WISDOM&B品牌女装 让你抢眼一夏

细密的风琴褶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季最热门的裙装元素,明星追捧、达人膜拜,这一款不容错过!密致的褶皱在本季才潮,不仅仙气十足,一上身立即就让你打上了“好姑娘”的烙印。以此款为首的明亮纯色已经足够抢眼,想再个性一点,可以选择WISDOM&B的拼色款、撞色款等。

WISDOM&B站在时尚角度,融入国际潮流,以并不夸张,略显低调的时尚设计演绎都市女性对工作与生活的的乐观态度。明快清新的简约风格,优雅而不失活力的装扮,构筑都会时尚风景线。柔和色彩,修身裁剪,舒适面料打造亲切而干练的职场形象,个性而时尚的城市达人。

加盟品牌:WISDOM&B品牌女装

公司: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加盟电话:400-111-2892 0769-89135566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娇兰诗蔓女装清新绿让今夏生活更“新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