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鲜时尚碰撞极致梦幻 兔仔唛初夏女童装新品袭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6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梦幻世界当主角,延续自己的童话故事:哪个女孩不曾怀揣过梦幻的期盼?缤纷色彩渲染出的世界,如童话,怎能不让人憧憬向往?故事在自编自导自演着,敢情你就是那位主角。”在兔仔唛最新的时尚画册上有着这么一句话,言简意赅,形象地诠释了花之舞系列的独特感觉。

一直引领“鲜时尚”的兔仔唛品牌童装,在夏初新品花之舞系列的创作设计中,匠心独运,以印花料、蕾丝面料、麻料和牛仔料为主,工艺精在细节,造就立体花朵点缀、绣花边、卷裤、镶边等效果,配上如缤纷的色彩,给小孩呈现一个神秘的幻境。系列意在渲染着一份绮丽、优雅与梦幻的气息,仿佛让人置身于缤纷的蝴蝶随轻风飞舞的绮丽花园之中。

兔仔唛-TUZAMA

该款T恤简约而不简单,后片拼接压风琴褶的桃皮绒面料,飘逸柔美,十分温婉动人;前胸项链图案印花,仿佛带上了一串高贵精致的珍珠项链,点点烫钻也如钻石般闪耀美丽。兔仔唛2013初夏女童装,带给我们的是色彩缤纷的梦幻世界。

兔仔唛国际拥有一支国际化研发团队,以巴黎为中心,辐射米兰、东京、香港等世界时尚之都,为全球少儿营造高品位生活而不断发掘创作灵感,以最前沿的设计、最时尚的款式、高品味的文化生活,带给中国少儿全新的时装体验,更为中国少儿带来了全球时尚、创意、个性的生活方式。

兔仔唛倡导的童装文化营销,直观地体现在终端卖场。兔仔唛积极倡导为消费者创建宽敞、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通过别具匠心的卖场设计和超强的人文理念丰富品牌内涵,以文化力带动营销力,通过兔仔唛独特的形象、独特的产品、独特的服务以及独特的理念诠释,让少年儿童感受到浓郁的兔仔唛品牌文化魅力,轻松惬意地畅游在属于自己的购物天堂。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祈福雅安 WISEMI童装携爱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