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PK大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4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佳人苑品牌女装是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品牌设计理念源自江南的婉约风情和时尚生活文化。在西纳维思人历经13年的精心打造,佳人苑女装已经成为杭州女装的代表品牌之一,受到国内各地时尚佳人们的广泛推崇。

佳人苑

4月20日晚,西纳维思公司第二届职工技能PK大赛在生产制造中心一车间开赛。四十八名参赛者来自各车间小组以及公司旗下各品牌样衣房。工会主席曹乃彬、副总胡革新、五车间厂长王春仲、技术部长陈飞、品控部长江高品以及IE主管肖玉平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副厂长彭泽云作为主持人开场介绍了举办职工技能PK大赛的目的及流程。随后,技术部长陈飞讲解了比赛的各项标准工艺内容。各位参与计时的IE员调试好秒表,做好准备后,参赛者分小组进入赛场。30秒练车,30秒看样品后,随着一声哨响,各位参赛职工快速转动针车,开始缝制手中的裤子裁片。本次比赛依据质量和速度进行综合排名。

每位选手完成裁片缝制后,对应的IE员即刻记下完成时间,并将裁片交与评委团评分。评委的评分环节亦是紧张快速,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出比赛结果。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六位员工脱颖而出。陈亚斌摘得本次比赛桂冠,赵担担、金想华获得二等奖,常见、张高山、江文凤获得三等奖。评委团成员为三组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所有的参赛者都领取了纪念礼品。一些参赛者事后感慨,由于比赛时过于紧张出了状况,没有发挥出平时应有的水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平台锻炼自己的心态和技能。

职工技能PK大赛是公司生产制造中心“练兵”的重要方式,通过比赛,可以强化员工的品质和产量提升意识,带动企业提高生产力,做出优质产品和精美工艺。同时,通过对员工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考评,也可借此选拔培育优秀人才,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