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RLI卡拉利专属成熟男士的私家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18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追求时尚的人士来说,一套经过精工细作的西服就像一件艺术珍品,穿在身上既与身材、肤色合理他配,又与人的气质、身份高度吻合,完美尺寸的表现力,是对服装艺术的精妙诠释,人衣合一的舒适体验,充分彰显高贵、儒雅、精致。

卡拉利的西服品质来源于专业的技术力量,不仅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提供独特设计,专业的技术人员精心缝制,还要根据实际需要不断进行细节调整,领子、前胸、口袋的弧。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品质的灵魂。385道工序精工细节,一丝不苟,保证了每一款产品都精致无暇。

卡拉利-carli

在沉闷的西装革履上做了些许改变,将版型进行修身改良,衣领更窄更锐气。搭配细条纹衬衫,凸显身材,沉稳中也不会失去一份活力。

CARLI卡拉利专属成熟男士的私家衣橱

立领西装一直是男士西装里的一道亮丽风景,时尚感十足。圆铜扣更增加了一丝怀旧的气息。搭配任何一款衬衫都是适合的。

网络 )
关健词:男装 西服 加盟
下一篇:阿柏尼各种潮T 各种帅气 2013夏装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