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兔仔唛2013秋冬订货会落幕 大气设计备受好评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7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兔仔唛国际“共越2013”秋冬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订货会新品发布选择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御龙轩国际宴会厅举行,以优雅大气的设计,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将现场的来宾完完全全地折服了。

兔仔唛-TUZAMA

“说实话,与以往的相比,这次新品发布会确实能够让我们看到兔仔唛的改变与用心。整场秀,无论从布置、视频制作,还是模特,都无可挑剔,给人以酒会般的舒适感觉。”一来自山东淄博的加盟商感叹道,“这样的改变,让我们感受到公司对我们的重视,也增强了对公司接下来发展的信心。”

“是不同了,可以看得出来公司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还愿意花这么多钱去投入到这方面,非常不错。接待处的L型布置,大幅的logo背景,很有时尚大牌的味道。”另一从江苏宿迁赶来的加盟商称道。

兔仔唛2013秋冬订货会落幕 大气设计备受好评

近年来,童装行业产能增长加快,使得行业竞争更加激烈,行业利润率降低,行业已经逐渐在进行洗牌、整合,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面对如此的境况,兔仔唛研修内功,以其持续技术创新能力、良好品牌形象、完善渠道和良好市场服务能力,加快拓疆辟土的步伐,整合资源,抢占市场占有率。

“目前市场形势不是很明朗,做童装的都知道这一点。而对于兔仔唛来说,我们是一个老童装品牌,在业内也具有一定知名度,也深受同行与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就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们也不会忘记一直以来对兔仔唛品牌诚挚热爱与鼎力支持的加盟客户们。”兔仔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涂经理如此表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共越2013,确定这样的一个主题,就是寓意着与加盟客户一同成长,共同跨越并见证兔仔唛品牌力全面爆发的一年。”

兔仔唛2013秋冬订货会落幕 大气设计备受好评

“发布会现场的布置摆设,得到了加盟客户的认同,无疑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为此,我们会再接再厉。但需要强调一点的是,兔仔唛在童装设计方面始终都是站在时尚的最前沿的,力图为中国少儿带来极具个性的‘鲜时尚’。往后的日子,兔仔唛必将以王者归来的姿态再一次引领童装行业新一轮发展。”

“思路决定出路”,这是发布会现场兔仔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玉斌先生的话。对此,笔者有着这样的感悟,加盟的意义在于依托大企业的资源,沿袭其先进的营销模式,对于一些初涉足的投资者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能够让其投资风险尽量降到最低。这样的一种渠道方式,就相当于给投资者嫁接了一个外脑,让其投资之路在明晰的营运思路中找到致富的出路。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妞宝公主裙童装 给孩子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