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公布《2013年度棉花临时收储预案》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5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了《2013年度棉花临时收储预案》。预案规定,将不执行籽棉收购参考价的交储企业列入行业黑名单。

预案规定,预案执行时间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2013年度棉花临时收储价为,标准级皮棉到库价格每吨20400元(公重)。执行本预案的棉花主产区为天津、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陕西、甘肃、新疆等13省(区、市)。

预案规定,预案启动后,在交储企业与中储棉总公司签订的棉花购销合同中明确,交储企业应按不低于籽棉收购参考价的价格向农民收购籽棉。中储棉总公司承储库点在接受棉花入储时查验交储企业收购单据,凡籽棉实际收购价低于籽棉收购参考价的企业,其所加工的皮棉一律不得入储,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一律由交储企业承担;棉花协会、棉纺协会等行业组织配合实施舆论监督,将不执行籽棉收购参考价的交储企业列入行业黑名单;有关部门加强对交储企业收购价格和合同执行情况的监管。

网络 )
关健词:发改委 棉花 临时收储
下一篇:鞋类和纺织品出口埃及须面临通关新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