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米索女装即将入驻国内一线商场——东莞长安万达百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0 12: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女装品牌艾米索即将入驻国内一线商场——东莞长安万达百货!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位于长安宵边繁华地段,这里也是长安政治、商业中心地段,生活便利,集合配套高端。而在东莞长安万达广场内,万达百货则是其中人流量最高的地方,分别以高端奢华店、精致生活店、时尚流行店以及社区生活店四种店态形式,适应不同地区和客群的消费需求。目前占万达总店数85%以上的是以服务年轻、时尚女性和新兴家庭为主的时尚流行店。

艾米索-AIMISUO

艾米索女装此次成功入驻东莞长安万达百货,既是对其实力的最佳鉴证,也是对艾米索发展成为中高端女装品牌又有推动性的创举。艾米索女装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产品的款式、颜色、面辅料的搭配、做工的细腻与完美,也因此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艾米索女装东莞长安万达百货的开业,将为更多东莞都市女性带来时尚优雅装扮。

艾米索女装即将入驻国内一线商场——东莞长安万达百货

“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 ,东莞贝娜丝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精神,不断完善公司研发、生产、营销体系,再接再励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最后期待广大有志之士的持续关注,让我们一同期待艾米索女装东莞长安万达百货店的早日开业,并预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关健词:开业 广东东莞 万达百货
下一篇:佰仟代专业量身定制礼服 告别撞衫Hold住各种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