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基斯坦服装制造商对欧盟批准的普惠制地位给予厚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0 09:54来源于:中国纺织网
分享:

巴基斯坦的服装制造商对欧盟委员会在布鲁塞尔的会议上批准给巴基斯坦的普惠制+(GSP+)地位寄予高度希望。

工业代表说,如果欧盟委员会批准给巴基斯坦GSP+地位,大量的“巴基斯坦制造”的服装将免税进入到欧盟,那么在欧盟成员国的出口增长率有望明显增长。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的会长萨加德.萨利姆.明纳斯说:“巴基斯坦向欧洲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根据GSP+计划免税出口地位资格的正式申请。

明纳斯说:“欧洲委员会技术组将详细审查巴基斯坦的申请,然后递交给欧洲议会批准。在欧盟最终决定之前,整个过程需要8-10个月的时间。”

欧盟对可持续发展和有效管理,即GSP+计划的特殊激励安排,为履行严格标准的几个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免税进入的地位。

巴基斯坦的服装工业为国家的纺织部门提供了最高的附加值。

在问及巴基斯坦服装部门面临的挑战时,明纳斯先生说:“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四大棉花生产国,是世界第三大棉花消费国,但是巴基斯坦在服装出口方面,远远滞后于许多不生产棉花的国家。几个原因应对此负责,包括能源危机。”

巴基斯坦的服装部门是一个劳动密集型工业,为无技术的劳动力提供了初级职位的工作。产生工作,特别是在服装部门,对妇女尤其重要,在家庭和非正规部门,妇女以前获得的工作机会有限。

中国纺织网 )
关健词:服装制造商 欧盟 普惠制
下一篇:越南鞋帽及雨伞从明年1月1日起进入欧盟享GSP关税优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