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意娃娜内衣春夏新品 含苞欲放的美丽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3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娃娜内衣2013春夏新品,带给你自然的味道,春天的气息,夏天的凉爽……

这一季意娃娜内衣,用含苞欲放的花朵来装饰女人的美丽,女人就像花一样,即将要绽放。那是一种全新的姿态,全新的美丽。

意娃娜-invaria

使用Embroidery蕾丝刺绣为主装饰,意娃娜设计师的设计从蕾丝着手,参考了古今中外的设计图案,采集了无数具有文化内涵的花纹、色彩等素材,利用现代电脑刺绣设备所能提供的工艺效果,将原初的一个个构思变成一款款精致的蕾丝面料。

不同的图案变化会引起不同的情绪,一个带有古典欧洲风味的花纹,就会给产品带来一种欧式的感觉,使用一个二十年前流行的图案,就会给人一种怀旧的联想。如果把设计的东西与一定的文化内涵相联系,就赋予产品一定的生命力,更能吸引那些喜爱同一文化的人。内衣所有的设计都集中在小小的面积上面,小小一个设计图案就会引起消费者愿不愿意花钱买这件产品的心情。意娃娜的产品可以说从面料选材方面就已经建立了那些让消费者喜爱的因素,也可以说每款内衣都是从一个充满含义的构思中演化过来的,而这个过程就已经让产品具备了一定的价值。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柒壹柒717少女内衣连锁加盟基本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