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中国童装行业发展论坛开幕式侧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01 18: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素有 “时尙黑白”之称的M&Q品牌全程赞助的“2013中国童装行业发展论坛”开幕式,于2013326日上午九点,在首都北京天竺裕翔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MQ品牌董事长刘昭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论坛开幕式上,可爱的小朋友们还为此次盛会精心准备了MQ品牌儿童模特T台走秀。赢得到会嘉宾阵阵喝彩声。

孩子认知世界,从黑白开始! 2007年,时尚黑白童装M&Q孕育而生,其源自韩国的潮流品味,把现代简约的时尚理念与古典主义融为一体,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大胆而前卫的外观设计,引领中国童装界的黑白旋风,孩子们摇身变成一个个优雅的小公主,绅士的小王子,撼动人们的无限想象!

当天上午开幕式上,赛伦盖蒂首席咨询师龙韩林先生,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题为《中国童装的品牌营销之惑》的精彩演讲。为本次开幕式掀起了高潮。

叮当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