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英国时尚女装品牌惜蒂甜美亮相2013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时尚女装品牌惜蒂甜美亮相2013CHIC!源自时尚之都英国品牌惜蒂,拥有超前的理念,高贵、优雅的品质,纯净永恒的造型,体现了惜蒂一贯的格调。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女性美的追求,给无数爱美女性带来了美丽与自信,惜蒂女人的漂亮,男人的欣赏。

惜蒂

英国时尚女装品牌惜蒂甜美亮相2013CHIC

英国时尚女装品牌惜蒂甜美亮相2013CHIC

21世纪初,来自英国伦敦国际品牌,首次隆重登入中国,英国惜蒂品牌拥有一个庞大的年轻设计师团队,具有高雅的品味,超前的设计灵感,惜蒂品牌的设计才华和创造力不仅令时装界为他的折服,也令整个社会对他肃然起敬,惜蒂所设计的每一个系列,都是高雅尊贵,尽显女性妩媚,女人味十足的设计风格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为每个时尚,独立,追求自我风格和品味的女性提供永远适合自己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