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appyhouse亮相CHIC让怀孕的女人更漂亮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0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漂亮,happy house时尚孕妇装“让怀孕的女人更漂亮”于近日登陆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流畅的海浪型线条,如海般的蓝色,可爱的海星装饰,让这整个展馆流露出浓浓的清新海洋风,让拥有happy house的准妈妈们今夏也能时尚轻松过夏季!

快乐屋

展馆内陈列着孕妇时装、家居服饰、童装等。据工作人员介绍“快乐屋”在国内主打孕妇和婴童系列,在孕妇时装方面推出了系列孕妇用品,主要有孕妇时装、孕妇防辐射马夹、围裙、孕妇专用内衣、内裤、哺乳睡衣,款式时尚,是准妈妈们的时尚指导!真是宝宝快乐,妈妈美丽!

happyhouse亮相CHIC让怀孕的女人更漂亮

快乐屋品牌孕妇装,产品强势延伸至孕妇用防辐射服装、孕妇用品、哺乳睡衣等孕前、中、后期全系列产品。注重功能性,强调舒适性,以时装化为设计思路,与现代女性所追求的舒适、时尚相吻合,产品风格与国际流行接轨。 “快乐屋”对孕期妈咪来说是“时尚与自然的交替”,更是一个“浪漫传奇新经典主义”与自由奔放的新生活方式,使孕期女性走在都市的大街上活泼、率性、优雅、性感。能够充分展示孕期浪漫而独立的风采。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日贝尔时尚内衣 越色越撩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