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mycici低碳新生活主义登陆2013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0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3月26日北京新国展如期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服装盛会,上千家国内外顶尖服装服饰品牌云集于此,W3女装馆218展位的青岛耀杰时装有限公司盛装亮相,携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品牌emmycici连续第二年参展,凭借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和对时尚的创意诠释成为了CHIC展女装馆热议的焦点,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专业观众及消费者的目光。

EMMYCICI

“展位就像一座冰山,设计讲究桔黄到透明的层次感,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视觉冲级。我们希望借此展会传达对品牌、对生活、对社会新的定义——低碳新生活主义。”青岛耀杰时装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杨曼歆在自己的展位前向记者表示,作为有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emmycici认为气候变暖有可能导致该冰川的逐渐消融,希望籍此推动人们认识到气候变化的严峻性,以唤起世人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如此时髦而深刻的参展理念印证了这个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品牌独树一帜的一面,在踏入emmycici展位的一刻起,其从外到内传达的品牌特质就向记者扑面而来。

源自时装之都的女装品牌emmycicii,在名流汇聚的城市、在妖娆的欧洲都市,宛若一朵小花,顽强地在纷乱的服装界开出了一朵奇葩。这个由丹麦人于1958年创造的品牌由一个手工作坊历练至今,融汇了意大利人的优雅、严谨,丹麦人的浪漫、时尚,消费人群针对20-30岁的性感成熟的城市精致女人。

emmycici低碳新生活主义登陆2013CHIC

“emmycici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个可以让我们每天保持永远年轻的方式,品牌以都市成熟女性为主体,为那些成熟中不乏年轻的心设计独特的着装品位,让那些童心未泯的女人们回到酷少女时代。自从面世以来,逐渐被以意大利为中心,范围扩展到欧洲全境的时尚之城中的都市时尚女性所认可。” emmycici创意设计总监Tingsager向记者说道。

这位毕业于丹麦著名时装设计学校Teko Center Denmark的设计大师来到中国之前她曾就职于丹麦各大品牌的设计师职位,对时尚潮流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把握力。她说,我们品牌最主要的特点是将欧洲最流行的时尚带到了中国。我们的目标消费群是热爱时尚的女孩们,她们时而愿意用淑女的,时而希望个性的,甚至更酷的方式来装扮自己,使自己更加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