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TCHI沙驰国际精致黑色绽放2013CHIC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6日——3月29日,一场时尚盛会在北京紧锣密鼓的举办中,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会展中心盛大召开,SATCHI沙驰国际这个经典男装品牌在E1210馆华丽绽放!经典雅致的黑色,极富设计感与线性感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眼球,纷纷前往展馆内参观咨询,共同见证沙驰男装的荣耀与辉煌!

沙驰国际-SATCHI

沙驰国际品牌男装秉融合国际流行趋势,其品牌风格在延续传统经典的基础上加入现代时尚元素。沙驰国际品牌男装系列产品精致无瑕,优雅古朴 ,整体设计力显艺术美感与实用的有机统一,为各界成功男士提供完整的着装服务,以彰显高贵、典雅、舒适的文化品位。

SATCHI沙驰国际精致黑色绽放2013CHIC展

沙驰国际品牌男装始终保持产品方面的卓越品质,其设计理念延续其原创精神——“Live Life with a Passion”(热切追求,人生所有)追求激情、进取、自信的财富人生。

SATCHI沙驰国际精致黑色绽放2013CHIC展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渡森品牌男装 质感男人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