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暖精致享舒朗 珂蕾朵姆最田园——舒朗、珂蕾朵姆14秋冬品评会顺利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7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3月25日上午,舒朗和珂蕾朵姆品评会在舒朗公司本部举行。全国营销精英、设计研发人员、商品部人员、培训师等参与品评会,共同分享2014年秋冬产品的灵感来源、流行趋势、廓形结构、设计卖点等。绚丽多姿的时装展示,时尚摩登的模特秀场,详细全面的设计师解说,认真负责的专业品评,处处呈现一番热闹而忙碌的繁荣场景。事业部主要成员在为2014年秋冬市场营销提前做好准备。

舒朗-showlong

温暖精致享舒朗 珂蕾朵姆最田园——舒朗、珂蕾朵姆14秋冬品评会顺利召开

2014年秋冬的舒朗秉承一贯的简洁、大气、优雅的品牌风格的同时,在颜色、款式、面料上带来更多惊喜,让原本萧瑟的冬天明丽、温暖而精致。舒朗推出的米黄色系、米黑色系、绿黑色系、黄黑色系、黑红色系五个色系中,容纳了各种时尚款式、流行细节、高端面料,让在座的观众们目不暇接,每展示其中色系中的一套,设计师进行及时解说,并请在座的营销人员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对于该套服装当场给予反馈意见。对于舒朗14年秋冬新品,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对14年秋冬市场充满了信心。

温暖精致享舒朗 珂蕾朵姆最田园——舒朗、珂蕾朵姆14秋冬品评会顺利召开

与此同时,珂蕾朵姆品评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悠扬而舒缓的音乐早已烘托出一片浪漫自然的田园风情。珂蕾朵姆2014年秋冬产品以米色为基础色,分别融合粉色、绿色、红色为米粉色系、米绿色系、米红色系,同时增加了优雅大气的蓝灰色系,在沉闷的冬天里挑染一丝明亮,带你领略冬天里不一样的浪漫唯美的田园风光。在订货会的开场,模特们集中展示了所有色系的服装,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模特身着珂蕾朵姆服装款款走来时,观众们便情不自禁的站起来,并且赞不绝口,无不为其自然恬淡的田园风所吸引和陶醉。珂蕾朵姆2014年秋冬产品在款式上依然保留了经典款,例如格子短款外套,长裙等。在面料上,采用了时下较流行的拼接方式,毛呢与羽绒服面料拼接、蕾丝与羽绒服面料拼接、毛纺拼接蕾丝,时尚而精致。

温暖精致享舒朗 珂蕾朵姆最田园——舒朗、珂蕾朵姆14秋冬品评会顺利召开

为期两天的品评会在井然有序中进行,设计师、制版师、陈列师与市场销售人员都从各自的角度欣赏与检验着14年秋冬将要上市的产品,为了新品上市后能被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和喜爱,大家均提出宝贵意见。品评会结束后,相应部门会对展示的产品适当调整。这也是珂蕾朵姆事业部成立以来的首次亮相,在舒朗、珂蕾朵姆事业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品评会中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将让新产品迅速适应市场,2014年秋冬产品必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健词:舒朗 秋冬品评会
下一篇:BEEOONE时尚女装品牌 欧式简约风登2013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