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雪飞狼男士内衣 生活从内开始……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0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公司品牌的出现,并非是偶然,公司用了10多年时间打造出了中国男士基础内衣及时尚内衣高端品牌-----“SNOWWOLF 雪飞狼”。

虽然现在众多内衣品牌如潮水般的彼消此涨.还是如前些年的内衣品牌如雨后春笋出现.总的看来,国内内衣品牌还是在中低端市场做着无底的竞争.国际品牌并无太大变动,依然稳固.

雪飞狼男士内衣 生活从内开始……

现在不管企业如何竞争,都是在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如何做到这些,这已经在品牌成立之初已经决定. 品牌定位、产品定位、盈利模式定位、战略扩张定位、遵循资本扩张定律定位、巨星代言、权威认证、轰动性事件营销、五年期品牌传播策划、服务体系,营销谋略、执行力、完善合理的激励与考核、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素质修养、心态、胜任度、组织架构与岗位职责要绝对划清、人才招聘考核指标与进度、核心价值观打造、系统性运营体系、企业文化、盲目扩张、决策失误、用人不当、治理低下、过度自负、大企业病、监管漏洞等,这些都已经考虑在内.

首先品牌定位, “SNOWWOLF 雪飞狼”有自己的品牌定位,以男士基础内衣做主要方向的高端品牌. 基础内衣,不仅延续了世界内衣文化的精髓还充分体现了男士在时尚品位中的阳钢之美,力求做到个性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国内市场在中高品牌一般是国外的一些品牌,而国内品牌基本没有.

雪飞狼男士内衣 生活从内开始……

在品牌定位中遵循了定位法则,一般都一个“二元法则”,必有一个竞争品牌. “SNOWWOLF 雪飞狼”则只为专业基础内衣.现在市场上主打款式,有运动,时尚及其它为主的产品.而公司产品则以回归本质为主导.符合广大人群主体需求为目标.

公司为什么敢于推出“SNOWWOLF 雪飞狼”.前期的10多年公司一直在潜心研发并且在珠三角地区广泛的开公司直营店试践.经过不断开发与试践公司对“SNOWWOLF 雪飞狼”品牌做出清淅的定位:
1、第一品牌心智定位;
2、品牌战略聚焦定位;
3、品牌不要延伸定位;
4、规模定位;

雪飞狼男士内衣 生活从内开始……

(案例)2002年前,中国的运动鞋品牌只有李宁、安踏等少数品牌。但这些国内运动品牌的定位不但传统,而且高度同质化。而作为后起运动品牌X特步的创始人丁水波先生,却把品牌定位在“时尚、个性、新生代、判逆”。在品牌定位中遵循了第一心智定位法则,在产品上也多次做到第一心智定位,如“风火鞋”新产品,创下单品销售120万双的神话等,加上丁水波对战略营销的远见与睿智,使X特步在短短七年间,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

我们来看X特步部分战略营销方案:
1、成功邀请时尚巨星谢霆锋,后又邀请蔡依林、快女五强等作为其品牌代言人;
2、成功赞助、策划2009年全运会轰动性事件营销;
3、2009年成功赞助“步同凡响”巨星全国巡回演唱会后,同年又赞助快乐女生2009年全国巡回演唱会;

加上X特步掌舵者丁水波先生,及时导入职业团队打造等战略,使X特步经过短短的七年时间,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并于2008年成功在香港上市。今天,X特步人向着一个更高的目标前进,这个目标就是成为“全球时尚运动第一品牌”。

雪飞狼公司招商网:http://zs.xflsz.com/
雪飞狼品牌官网: http://WWW.xflsz.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